close

2009行事曆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健忘 ,而且對日期很沒感覺

再好的朋友我有時還會想不起來他們的生日,腦袋一時停止運作了

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,還會跟另一個人的搞混

所以朋友們不要怪我,不管是誰我都一視同仁喔~~~~~~~

 

行事曆是我隨身帶的重要東西

上面寫著朋友的生日,要做的事情,還有已經過去的紀錄

每年都要換新本子,又不想用外面贈送的醜醜的本子

偏偏我很挑剔,不想用跟去年一樣的,每年都要有變化才新鮮阿

看見可愛的本子也才會用心的去看去寫嘛

2009行事曆版

今年太晚買,之後是在網拍上看到的

這是韓國的一間文具公司製造的

(最近有些反韓的聲浪,但我純粹只看對產品的喜好,請某些人士不要批判喔)

今年是牛年,這乳牛超可愛的啦

 

雖然我有寫日記還有記帳的習慣

算來也有8年吧

但是全部都是生活上很瑣碎的事情

完全對我的文筆沒有用處阿~~~(泣)

我也還是個詞窮又沒墨水的人

要找人吵架千萬別找我(我一定輸)

還會把錢花光的人(但我不是卡奴)

看完的電影一定馬上忘記

唉~莫非我的腦袋裏面也有塊橡皮擦嗎(但我還記得回家的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本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