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物-日貨Rainie  

本姑娘我最近想找金色的長項鍊

還是先到yahoo拍賣找找

後來在賣家Rainnie找到這條

就一併買了些東西啦(扭)

 

1.[One Way] 金色長項鍊 $500

拿到手後才知道這條質感超超超超超級3f 1004165     

不同一般很輕的飾品鍊條 而是很紮實的 有份量的

購物-日貨Rainie  

項鍊金屬的部分也很細緻

還有個牌子上寫OW (可惜我的相機拍不了那麼近)

 

購物-日貨Rainie  

長度快到腰了

簡單的線條非常好搭配

不要太複雜的衣服 不論是白的或深色都可以啦

很適合貴婦穿搭 喔齁齁齁齁齁

 

購物-日貨Rainie  

飾品通常研究就大概分成銀色或是金色

但是建議同色系的的搭在一起

例如金項鍊就搭金手錶跟戒指

千萬不要又有金又有銀

 

2. tutuanna 金蔥玫瑰絲襪 $230

P1040364  

原本看到右上角那個玫瑰的圖案本姑娘還滿擔心的(擔心穿上去玫瑰花會變形阿12faith0515  )

而賣家說不會很明顯我才買的

相信很多人都穿過金蔥襪

但是也都知道金蔥的衣物都會"粗粗"

果然 日本的襪子  tutuanna 我無話可說阿

就是很舒服一點都不會刺刺的呢

有機會補穿搭照(有點捨不得穿阿~怎麼辦阿)

家裡太暗拍不出來效果

 

3.Retro Girl黑色毛海長版外套 $790

購物-日貨Rainie    

網拍上的毛海外套其實不便宜 尤其是韓貨 動不動就2.3千元

這件日本的外套很便宜阿

而且超舒服超級軟的呢 (~推7hh8

 

購物-日貨Rainie  

雖然是中國製>"<

原價3045日幣(稅後)

 

購物-日貨Rainie  

Retro Girl 的吊牌

這件我看到網拍上一模一樣的竟然標到2160了(點點點)

 

購物-日貨Rainie  

這件衣穿上去就很暖咧(連我媽都這樣說 - -"")

購物-日貨Rainie

看看這毛海很長吧

絕對不像路邊攤的塌塌的

 

購物-日貨Rainie  

因為本姑娘我很胖尤其是肩膀手臂(我不穿會露出手臂的衣服)

所以很少買毛海的衣服

果然穿上這件會較顯肩膀寬

購物-日貨Rainie

所以可以搭一件長的圍巾

厚薄我覺得都OK 長的就好

可以轉移直視肩膀的視線

長的單品可以拉長線條較顯瘦

 

心得:

剛好找到這間好像剛做日貨連線不久

所以價錢較低喔

最近可以多fallow啦

買到好多喜歡又便宜的日本正牌貨

開心onion90  

 

附上賣家拍賣網址: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4308427691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本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