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 年的耶誕節路上很冷清

2009 跨年101煙火小失望

 

2009第一個週末和國中四大金釵一同去sogo體驗佳麗寶春妝,希望有所突破啦~~

請來一位日本的老師,使用的產品都是今年春妝新品佳麗寶2009春妝 系列

2009眼影

 

 

 

  眼影系列顏色

 

我們已經先在旁邊有櫃姐幫我們卸妝.保養.然後先上粉底.等等才給日本老師上彩妝

日本老師動作很慢很溫柔,有問題也可以問他,有人會幫忙翻譯,老師也很細心的教導

彩妝也都示範全套的一點都不含糊,從畫眉毛眉粉-眼影打底-眼線膠-睫毛膏-蜜粉

(新出的眼線膠感覺還不錯用咧~不太會暈又好畫)

 

老師說我單眼皮最重要的是要上下畫眼線,他都幫我畫在眼尾的部分,還有要加強眼睛中間的部分,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

眼影要畫到煙窩以內的部分,然後慢慢暈染上去直到靠近眼窩

我的睫毛是往下長而且是直的,我如果上睫毛膏常常會塌下來

但是不知是產品好用還是因為老師的技巧,睫毛他幫我分段慢慢夾上去的關西,我的彎睫毛持續了一整天呢

 

因為春妝不太會表現深色煙熏妝吧,所以大家的眼影都是很亮的顏色喔

我們4個人都用了不同盒的顏色喔

2009春妝我跟芬 2009春妝芬跟涵

2009春妝杜跟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涵涵及阿芬小妹熱烈提供照片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本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