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恐怖

每次經過三芝的飛碟屋,都想下去瞧瞧這怪理怪氣的建築物,那兒有著荒涼隱密的氣息,
而卒仔的心態讓我怯步了,況且也沒有特別的理由讓我踏進去~~~~~~~~~

可是因為飛碟屋即將拆除了,我實在很想去看看他的風貌,以這樣的造型在當時想必是極為前衛的,
只可惜經營上的問題(網路上有很多資訊,有興趣的人自己找找吧),導致她淪為現今的廢墟

我想留下台灣的歷史,我想當見證者,我要見證台灣獨有的特色~所以很想很想去看^^
但朋友們對它都興趣缺缺,甚至擔心我去那兒會不會帶些不乾淨的東西回來!(那裏不是鬼屋~OK!)
我一個弱女子也不想騎那麼遠的車,找不到志同道合兼有車車的人,不想只找個司機浪費彼此的時間!

哈哈,靠別人不如靠自己比較實在啦!2008/12/13決定搭客運自食其力~
搭捷運到淡水之後,到對面淡水客運公車站搭往石門。三芝。金山。基隆的車都可以搭,
一段票價41元,南勢崗站下車,很快,30分鐘內就到了呢!

拿著我家待維修的相機衝吧~~
今天天氣沒有陽光普照,照片都灰灰的~~沒關係,我的心情萬里無雲阿

 

紅飛碟

                      飛碟屋外觀
 

一片牆

                距離海只有一片牆,浪花都會打上來
 

玻璃

                 隔壁鄰居家!

奇特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奇特的植物

生命

                     破窗上的生命

再見 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見了

蠢2

         非常感謝跟我一同去冒險的瘦弱又勇敢的女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本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